飞鱼丸子

属性猫,热爱文艺的非文艺青年,arashi和smap家迷妹,本命二宫和也和中居正广先生

        看了nakai关于08年作为主播在北京的事的广播,实在是不得不感叹这个人太温柔。综艺里说着自己是云上之人,地球倒转了饭们也别想碰到你的手,其实确实用心关心着身边的人,甚至每当发生什么灾难时,私下却低调地去给灾区送去正能量,连08年在北京时也去了贫穷孩子居住的地方,那就是父母在北京打工孩子没有北京户口的地方,问他们缺什么然后买给了他们。就像他自己所说在那样的城市背后也有些光和影,影子也应该得到正视,他自己考虑到了,也做了自己能够做的事。
        正如他父亲取的名字”品行端‘正’,心胸宽’广‘”,真的完全做到了。太优秀的云上之人,想变得和你一样努力。
         这是之前自己写的,想来现在颓废的自己看着这些文字是不是有些悸动,想要慢慢靠近自己的爱豆们的心情复苏了吗?能收拾好现在的心情好好努力了吗?

评论
热度 ( 4 )

© 飞鱼丸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