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鱼丸子

属性猫,热爱文艺的非文艺青年,arashi和smap家迷妹,本命二宫和也和中居正广先生

记得nino在情热大陆上说过,想让更多的人知道ARASHI。我对这句话有执念,所以我会向我的朋友们说起我的爱豆们,之前只是ARASHI,现在连着smap,讲他们多么多么值得去饭。虽然他们中的人很少有人同我一起入坑,但从来不了解日饭圈甚至不怎么接触有关日本的东西的他们都知道在日本有那么两个厉害的组合。最开始他们也很不理解为什么花那么多钱买周边,跟他们解释了他们也理解了。啊,我也希望有更多人知道ARASHI和SMAP。

评论 ( 1 )
热度 ( 3 )

© 飞鱼丸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