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鱼丸子

属性猫,热爱文艺的非文艺青年,arashi和smap家迷妹,本命二宫和也和中居正广先生

        好久未去看lofter或在上面更新。突然想起之前未看完的一位gn写的《二宫和也的那些年》。
         gn定位为现实向的小说,写nino从入社开始的人生和nino眼里的ARASHI。gn在开始便交代了不要带入现实。或许是因为gn的文风和二宫先生说话的风格相似,或许从心里想要更了解二宫和也这个人,所以一直让我觉得二宫先生和他最喜欢的岚的那些年或许就是这样的。所以读每一章几乎都落了泪。
         弹着吉他拽拽的早期的二宫和也,早早远离人群冷静观察着这个世界的二宫和也,贩卖梦想的二宫和也,说着自己只是日本一个五人偶像组合的成员的二宫和也,镜头前永远微笑没有掉过泪的二宫和也,舞台上忍受腰痛向饭露出笑颜的二宫和也,solo时向着全世界诉说自己世界观的二宫和也,温柔又"小恶魔"属性的二宫和也……边看gn的文字我想起我脑海里的二宫和也,最后得出结论,大概这辈子对二宫和也的喜欢不会终结了。爱屋及乌,当然也一生喜欢他最喜欢的ARASHI。不知好久才能去看场ARASHI的con,哪怕坐在场馆的最上面,至少会被翔哥哥问候几次调子如何。想象过见到生人,尤其是二宫先生时自己的反映,是全程激动流泪,还是和着会场的气氛嗨。不知会怎样,但知道会以自己最好的状态去见他们。
         最终章更新于2017年6月17日,啊,二宫先生的生日。想起自己一直说做的今年份的生贺视频到现在也没下文。说来很惭愧,gn写这篇现实向小说将近两年,为二宫先生写的这么多的文字,想到了这两年丧的自己,每天都沉浸在自己的烦恼里,没有像以前那样常常写些关于二宫先生和岚的文字,没有像以前在他们生日当天北京时间22:59分发生贺文,毕竟我ni说过与其在生日的第一时间祝贺,还不如在被大家遗忘的最后一刻祝贺。
         想了很多很多,关于二宫先生,关于岚,关于自己,下笔却不知云云,很混乱。一直说想向nino靠近,却离他越来越远。今天,是不是可以告别那个丧的自已。

评论
热度 ( 4 )

© 飞鱼丸子 | Powered by LOFTER